鹿沫Deer foam

同人文不入流的写手
爱发电id:鹿沫🍒

重来(1)——重生

鸣人重生到九尾之夜√

主cp:鸣佐√

同性合法,男也可以生子√

重生之前,鸣佐已经在一起了,佐助是鸣人的暗部部长√

两人死在五战上,为了消灭了来侵略的大筒木√

鸣人会比佐助大五岁√

———————————————————————

波风水门看着面前那个自称宇智波斑的男人,心下不禁变得越发紧张了起来,但是他也就是这样的不是吗,越是紧张的时候,就越是冷静。

然后………这个人和九尾为什么都莫名其妙的不动了?

紧接着他就看到,陡然间呆愣住的面具男,竟然就那样子一动不动的被通天的九尾,一尾巴给掀翻了?

什么情况,难不成他宕机了?

一瞬间波风水门只觉得,自己聪明的大脑实属有些转不过弯来。

他哪里知道,他面前的面具人,也就是传说中的宇智波带土同学,在那一瞬间经历了什么。

带土先听到自己的耳中响起了一阵空灵的声响,“行了,你也闹够吧。放九喇嘛回来吧。”

之后九尾,就不知怎的莫名其妙的脱离了他的掌控。

他有些懵,然后反应过来,这句话应该是通过他和九尾的精神联络传来的。随着九尾的失控,和他的精神联络也已经断裂,他不知道对方是谁,就连想要回话都做不到,

最后一切就变成水门看到的那样子了。

来不及继续思索,他只能选择在被击飞的空中虚化暂时撤退。

而看着他的离去,橙色的庞然大物眼中流露出些许若有所思。

刚刚生产结束,还被剥离了尾兽的玖辛奈在这个时候也拖着残破的身子来到了来到了水门身旁,九尾看着她似乎有些无奈。

“快水门,将它重新封印到我的体内。”,玖辛奈喘着粗气扶着水门的手臂说道。

可是还不等水门开口,九尾就十分不给面子的回了她的话,“以你的身体,现在可封印不住我吧。”

“那又如何?人柱力死了,尾兽也会消失一段时间吧。所以哪怕拼上我这条命,我也不会让你继续为祸世间。”

“为祸世间?在你们囚禁我之前,我对这个世界做什么了?”,九尾抖了抖自己庞大的身子,百无聊赖的说道。

听完它的话,玖辛奈似乎是愣了一下,不过他们倒是没有给它继续说下去的机会。

再度的封印很快就开始实施了,但是由于玖辛奈的身体实在是负担不了了,在权衡之下,水门还是像是上一世那样将它一分为二,不过不同的是这一次它的半身到了玖辛奈体内,而且在这个过程中九尾虽然一直在嘴硬倒是没有做其余的实质性的反抗。

“为了让他俩顺利活下来,我也是真的不容易哈!”,下水道中九尾对着小婴儿无情的吐槽。

现在的鸣人显然是不能直接说话的,但是就像是他刚才喊话带土那样,他没有瞳术精神力没有攻击性,但是这攒了三辈子的东西用来传个话之类的还是能够做的到的。

“好了九喇嘛你就忍耐一下嘛,我向你保证,过段时间会好起来我说。”

“呵,但愿。”

是的,这个小婴儿就是漩涡鸣人,那个昔日的七代目火影,在去世在五战的战场上后,现在他重生了!

重生在了这个世界。

“这是什么诅咒吗?为什么我这三辈子就没有一次活过四十岁的说。”,他忍不住吐槽。

“如果你不以守护世界为己任的话,我觉得你差不多就能活的更久一些。”,九尾毫不客气的回道。

鸣人沉默,有这么聊天的吗?

“接下来那边的一切,木叶丸应该能解决吧。毕竟外星人都被我们杀得差不多了,不过倒是可惜了他陪着我………”,这个他指的自然是佐助,“对了九喇嘛,他怎么样了?”

“你当我是你啊!身上跟装了一个宇智波雷达一样。”,九尾翻了个白眼,“他也和你一起过来了,不过按照最后一战情况来看,我的意思你应该不会不知道吧。”

最后一战嘛………鸣人陷入了回忆。

当时的佐助过度使用瞳力,似乎还因此流了好多血。

“不过因此伤到灵魂吧……”,话虽如此,但是说这话的时候鸣人自己心里也没谱。

灵魂的损伤会导致什么的结果,漩涡鸣人不知道,但是大筒木阿修罗的记忆里倒是有一大推记载。

灵魂受损最好的结果也会导致,转生推迟、失忆、反应迟钝、晚慧等等,如果情节再严重点,损伤到达缺失的程度,甚至会导致压根不能二次转生。

这不是一个好现象,鸣人心中不由担心了起来。

而这个担心的情绪,终于在数日之后美琴的一次探访中安下神来。

在九尾之乱之后,鸣人和玖辛奈就处于了双双住院的状态,按照道理来说。

受了伤的水门,应当也同他们一起住院来着。但是我们充满责任心的四代目大人,简单的包扎了一下伤口,就紧接着投入了紧张的工作之中。

那叫一个拼,要不是玖辛奈尚且处在昏迷当中,估计说什么都要把他从办公室里面拽出来。

而九尾一事之后,唯一拥有控制尾兽能力的宇智波一族,成了被重点怀疑的对象,一下子处在了风口浪尖之上。

这也是为什么水门伤还没好,就立刻赶过去加班的主要原因。虽然有富岳及时表态,表示宇智波会权全力配合火影调查,但是这似乎并不能阻止有些老头子的“执迷不悟”。

比如宇智波中的一些激进派,以及那三个顽固的老东西,是谁就不多说了,懂得自然都懂。

以至于美琴想要来看看玖辛奈和他怎么样了,都显得有些有心无力。

这些天为了防止意外再次发生,就连照顾他们的人都全是暗部成员,进来探查的医生都要经过严格搜查才能进入到他们的病房中。

虽然鸣人严重怀疑,某位还没有任何奶孩子的经验的暗部(卡卡西)在给他喂奶的时候,有想要把他就此掐死的嫌疑,但这并不耽误他在看到美琴时的好心情,更何况还是美琴将他成功的解救了出来。

“孩子不是这么抱的,你掐疼他了。”,美琴将他从银发的暗部手中接过,皱着眉说道。

鸣人见此也象征意义上的嚎了两嗓子。

不过令他担忧的心真正放下来的还是,他通过九喇嘛感应到了围绕在美琴身旁的,佐助的魂魄。

通过九尾对佐助魂魄状态的叙述,以及美琴同刚刚苏醒的玖辛奈的对话,鸣人依稀判断出佐助的魂魄虽然的确受损了。

但是受到的损伤似乎并不算特别严重,虽然导致他转生推迟是肯定的了,不然美琴也不会直到现在都没有怀上,但应该不会有更严重的后果。

评论(13)

热度(3263)

  1. 共40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